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彤玛咪针叶樱桃粉 丰富VC呵护助力宝宝好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9日 15:26来源于:英彤玛咪
分享:

你可知道,巴西针叶樱桃被誉为巴西“VC果王”,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英彤玛咪,深耕婴童营养品市场多年,为了将高品质的VC带给广大宝宝为成长护航,特重磅推出优势佳品——“英彤玛咪针叶樱桃粉”,以丰富VC为成长护航!

英彤玛咪针叶樱桃粉   丰富VC呵护助力宝宝好成长

英彤玛咪针叶樱桃粉更是精选巴西针叶樱桃为主要原料,萃取其精华,源头把控,品质更有保障!营养配比更科学,VC含量更高,每100g樱桃粉含17%的维生素C,为成长提供满满动力!经严格工艺精制而成,0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营养好吸收,口感纯正,易于接受!

英彤玛咪针叶樱桃粉   丰富VC呵护助力宝宝好成长

英彤玛咪针叶樱桃粉,专注VC补充,卓越好品质,给力护成长!上市以来圈粉无数,现已走入更多有宝宝的家庭,口碑不俗,品质彰显!

英彤玛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