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牧小花颗粒面安全健康·品质过硬 开启宝宝辅食好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1月30日 11:28来源于:圣牧
分享:

你家宝贝多大了呢?该添加辅食了吗?一般来讲,辅食的添加多开始于宝宝半岁左右,需先从流质食物开始,然后随着宝宝慢慢长大,辅食的种类也可更多元,而这其中,“面条”是很多家庭的必备选择!在面条的选择上,圣牧小花颗粒面可谓是备受认可,尤其对于小一点的宝宝们来说,这款辅食更适合!

所谓颗粒面,又称粒粒面,顾名思义,其产品形状为颗粒状,更适合宝宝吞咽,营养更易吸收!圣牧小花颗粒面,与一众辅食品品类中脱颖而出,为成长关键期的宝宝们提供更均衡优质的营养呵护,制作过程中不添加食盐、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品质过硬!

圣牧小花颗粒面安全健康·品质过硬 开启宝宝辅食好营养

同时,圣牧小花颗粒面还拥有好工艺!它采用独特蒸面工艺精制而成,其面体更加剔透易熟,新鲜果蔬榨汁后采用焖汁工艺,减少蔬菜营养成分流失,添入新鲜蔬菜汁,面体劲道滑爽,开水煮58秒即熟,独立包装,干净卫生!

圣牧小花颗粒面,品质可信赖,营养美味又健康,开启辅食好营养!

圣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