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臣美滋益生菌护畅有机米粉多种口味 富含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1日 10:55来源于:臣美滋
分享:

小孩子的成长是很快的,随着身体不断成长发育,需要逐渐添加辅食来满足能量和营养的需求。由于孩童体质不同成人,辅食一定要选择健康有营养、易于消化吸收的,如臣美滋益生菌护畅有机米粉这种。

臣美滋益生菌护畅有机米粉,精选优质有机大米为原料,有机大米添加量在95%以上,通过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证,品质安全有保障;经多重工艺精致成粉,科学配比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元素,特别添加进口益生菌,好消化好吸收,不易上火,全面均衡补充,实力呵护健康成长!

臣美滋益生菌护畅有机米粉多种口味 富含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臣美滋益生菌护畅有机米粉,有牛肉胡萝卜果蔬、强化铁锌钙、DHA原味初期、DHA核桃莲子四种配方单品,富含成长所需的重要营养,不同营养,不同口味,满足不同孩子的营养需求;粉质细腻,容易冲调,软糯香甜,易于咀嚼和吞咽,锻炼孩子的咀嚼能力。

臣美滋益生菌护畅有机米粉,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等无益成分,自然米香,给孩子自然健康好味道!另外,分别有实惠罐装和轻便盒装两种规格,选择多样化,营养随心享!

臣美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