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祁润软饼干营养丰富·口味多样 宝宝爱吃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1日 10:55来源于:婴祁润
分享:

孩子长牙时期,会出现咬东西的现象,为防止孩子乳牙受到伤害,家长们可以为孩子选择一款饼干产品,来缓解长牙期不适。婴祁润软饼干,营养丰富、口味多样、软糯可口,是一款孩子爱吃妈妈放心的健康小零食,陪伴宝贝们的童年好时光!

婴祁润软饼干营养丰富·口味多样 宝宝爱吃更健康

婴祁润软饼干,采用独特的海藻糖配方,呵护幼齿健康。海藻糖是一种安全健康的天然糖类,对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具有非特异性保护作用,海藻糖不会造成蛀牙已经得到证实,也可抑制60%由砂糖所产生的不溶性牙菌斑的附着,对牙齿无不良影响。海藻糖不易生成不溶性的葡聚糖,而且能抑制由砂糖产生的不溶性葡聚糖的附着。

婴祁润软饼干有香蕉味、牛奶味、草莓味三种口味,多种口味还可以激发孩子味蕾,让孩子们不仅能随时随地畅享美味,锻炼孩子的咀嚼能力。还可以摄取多重优质好营养哦!不添加香精、色素、蔗糖等,更安全、更健康。

婴祁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