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郎拉拉裤干爽舒适·穿脱方便 宝宝轻松学步一整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3日 16:11来源于:婴儿郎
分享:

说起拉拉裤妈妈们都不陌生,儿童成长好伙伴,当孩子从纸尿裤换成拉拉裤的时候,就意味着孩子长大了。妈妈们要知道,孩子在不断的成长,他们更需要一款优质拉拉裤,比如婴儿郎拉拉裤,特薄超柔,孩子迈着小短腿撒欢玩耍,妈妈无需担心。

婴儿郎拉拉裤干爽舒适·穿脱方便 宝宝轻松学步一整天

婴儿郎拉拉裤产品特点:

1、特薄超柔的吸收表层设计,实现多层吸收,尿液不堆积、不易断层,保持干爽,呵护儿童娇嫩肌肤。

2、360°弹力腰围腰身设计,立体合身,不勒腰不移位,不易侧漏、后漏,儿童轻松学步一整天。

3、侧面易撕,妈妈只要稍稍用力便可轻松撕开脱下,穿脱更方便。

4、干爽舒适,有效预防孩子红屁屁,便于携带,安全健康。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无论是哪一个阶段,妈妈们都希望孩子们是舒适的、快乐的。那么,在孩子最重要的学步阶段,怎么能少了婴儿郎拉拉裤呢?给挚爱宝贝更好的呵护,当然是婴儿郎拉拉裤!

婴儿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