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谁“冻”了我的奶酪 婴乐谷创新奶酪上市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4日 11:26来源于: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分享:

在国际市场上,尤其是发达国家,对于奶酪消费量巨大。而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提高,父母对于子女的营养补充更为关注,因此,新生代对于奶酪的消费习惯正在培育,国内的奶酪市场潜力是很大的。
目前国内的奶酪产品缺乏细分,大部分奶酪均为冷藏型奶酪,且口味单一,奶酪的销量受到储存、携带、口味等因素的影响,鉴于这种情况,婴乐谷研发的常温型奶酪——谁冻了我的奶酪·高钙奶酪小三角新品上市!

谁“冻”了我的奶酪 婴乐谷创新奶酪上市

【主打健康,营养加持】

作为“能量小三角”,婴乐谷奶酪特别选用品质奶酪搭配进口乳粉,在保证奶酪香醇口感的同时,增加奶香味,使宝宝更容易接受奶酪的口感。
婴乐谷一贯秉持“科学营养 健康成长”的理念,健康、营养自然更为注重,此次突破性的将奶酪与益生菌相结合,在奶酪中添加了两种进口活性益生菌乳双歧杆菌HN019和鼠李糖乳杆菌HN001,并且益生菌的添加量不少于1X106CFU/g,呵护肠道健康。
在此基础上,婴乐谷奶酪还特别强化了葡萄糖酸钙,使产品高钙营养。而且产品中不加蔗糖,特别搭配了海藻糖和木糖醇,食用更为放心。

【技术保障,美味升级】
溶豆采用的技术仍旧是大家所熟悉的航空食品技术——FD冻干技术,选用这个技术一方面解决了现在冷藏奶酪不方便携带和储存的难题,另外,在口感上也做了很大的升级,增加适口性和溶化度,不容易卡噎,入口即溶,让小月龄宝宝也能安心享用。
FD技术的另外一大特点也成为产品健康的一大助力——可以保持益生菌的活性。益生菌在常温下容易大量繁殖导致失活,而FD冻干技术则刚好解决了这一问题,即使常温储存,也不用担心益生菌的活性问题。而且FD冻干还可以锁住食材的营养和美味哦。
果然好产品就要好技术,强强联合,才能创造出不一样的美味。

【口味创新,细节加分】

目前国内奶酪大部分是原味的,吃多了难免厌烦。而婴乐谷奶酪通过对宝宝口感的调研,创造性的开发了果味奶酪,除了原味之外,草莓、苹果、香橙、哈密瓜、水蜜桃,款款经典,款款好吃,产品上市之前的试吃实验,得到了广大宝妈和宝宝的一致认同。
在细节方面,婴乐谷自然也不能轻视。
在形状上,依据传统大奶酪的造型缩小,迷你版的小奶酪造型,萌趣可爱,更适合宝宝的童真和小手的抓取,边吃边玩,边吃边练习抓握,一举多得哦。
在包装上,“锁鲜”是不变的追求,为了能够保证产品的口感不变,特别选用铝箔包装,并且做了充气处理,可以防止产品的破碎率哦。

目前,产品已经上市,并收货好评满满,要抢占市场当然就要抢占先机,赶快行动起来吧,婴乐谷等你来哦!

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