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优贝(力维康)奶粉中的“SUV” 好奶粉由品质代言 更值得大众信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04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我们只信赖大品牌。在众多奶粉品牌中,我们萌优贝(力维康)奶粉备受万千家长的青睐。“萌优贝”是力维康乳业集团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品牌,以专利配方支持、研发再度升级,市场正以裂变之势快速发展。

萌优贝(力维康)奶粉中的“SUV”  好奶粉由品质代言  更值得大众信赖

锦蒄系列牛奶粉延用矿物质奶粉发明专利的基础支持再度升级,在添加 OPO、CPP(酪蛋白磷酸肽)、DHA/ARA的基础上,又特别添加益生菌(乳双歧杆菌)。而萌臻系列羊奶粉更是迎“贵”而上,在乳铁蛋白被炒作成“钻石价”的当下,毅然决然的添加了稀有元素“乳铁蛋白”,为了让宝宝充分吸收这一稀有物质,又特别添加了益生菌(乳双歧杆菌)促进吸收,这一重装上市,乳界有人欢喜有人忧。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品牌奶粉,还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5大代理优势:

多渠道立体网络系统营销、多方位广告宣传、品牌宣传车队、丰富而完善的终端物料、市场促销等等支持。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赶紧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啦!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

萌优贝(力维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