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更健康聪明 崔特健婴幼儿凝胶Q全面守护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04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都希望宝宝能够健康的成长,婴幼儿时期是宝宝成长迅速的一个阶段,婴幼儿体质娇弱,需要不断的补充营养才能够健康的成长。宝宝需要多样的营养物质,DHA、益生菌、维生素、钙铁锌等都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也是宝宝成长路上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崔特健致力于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给宝宝科学健康的婴补充。

让宝宝更健康聪明  崔特健婴幼儿凝胶Q全面守护宝宝

崔特健婴幼儿凝胶Q丸包括藻油DHA、富锌、乳钙、果蔬AD、益生元乳钙、鱼油凝胶、果蔬铁,天然食材精华萃取,无污染,经过特殊工艺打造,加工过程中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鱼的造型,充满童趣,均衡营养,促进婴幼儿脑力、体力、视力等全方面的发展。

让宝宝更健康聪明  崔特健婴幼儿凝胶Q全面守护宝宝

均衡的婴补充可以让宝宝更好的成长,凝胶Q丸好吃又好玩,更受宝宝欢迎。崔特健凝胶Q丸源自高端科技,可咀嚼性软胶囊技术,可锻炼宝宝咀嚼力,又能提升营养食品的趣味性;多项混悬系统专利技术,有效防止营养流失,保证质量。

让宝宝更健康聪明  崔特健婴幼儿凝胶Q全面守护宝宝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崔特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