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澳迪营养包科学配比·营养健康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5日 11:38来源于:智澳迪
分享:

营养包作为孩子生长发育时期所需的营养补充剂,是每一个家庭都会给孩子选择的,在琳琅满目的营养包品牌中,智澳迪营养包系列凭借其核心技术以及产品优势脱颖而出,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智澳迪是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智澳迪营养包系列有乳铁复合蛋白粉和营养包两大单品,科学配比,营养健康,以天然的食材为原料,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陪伴千万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智澳迪营养包科学配比·营养健康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智澳迪营养包系列,按国标中规定的6大必需营养成分,补铁的同时还补锌、维生素A、D、B1、B2;复合营养,相互促进,相互依存,克服了单一补充造成其他营养失衡的弊端,满足孩子均衡营养需求。

智澳迪营养包,产品保证,质量安全,自然好营养!

智澳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