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熊孩儿益生菌米稀特膳配方·考究选材 宝宝快乐成长每一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5日 13:50来源于:熊孩儿
分享:

如今,辅食品牌多样,营养米稀也势头强劲,在市场口碑相当不错,正如熊孩儿益生菌米稀,特膳配方,考究选材,现代工艺精制而成,超高颜值,一上市便掀代理狂潮,现在,代理权正疯狂抢订中!

熊孩儿益生菌米稀,以优质大米为原料,采用特殊的湿法工艺生产,将食物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为易吸收的小分子,科学配比,富含维生素、钙铁锌、益生菌等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营养均衡,是妈妈信赖的辅食好选择。

熊孩儿益生菌米稀特膳配方·考究选材 宝宝快乐成长每一天

熊孩儿益生菌米稀,有盒装和圆听,密封性较好,便于携带,并且无香精、防腐剂、色素等有害添加成分,保证米稀的天然、健康、安全。

好辅食关爱好成长!熊孩儿益生菌米稀,多重好营养,为成长加油鼓劲儿,守护孩子吃的健康,开启快乐成长每一天!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竭诚欢迎广大合作伙伴的加入,大家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熊孩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