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之蓝有机米粉天然有机更健康 给予宝宝绿色健康的营养辅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6日 16:20来源于:爱之蓝
分享:

6个月以上的孩子开始进入辅食添加期。这对于孩子成长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阶段,有研究表明,这一时期孩子营养的摄入情况,会影响到成年后的身体和智力状况。米粉,作为最为重要的辅食之一,在选择上妈妈一定要用心。推荐爱之蓝有机米粉,天然有机更健康。

爱之蓝有机米粉是由各种原料精制提炼而成的健康辅食。引进先进技术,经设备研磨、蒸煮、液化、干燥、碎片多道工艺精制而成,有钙铁锌、益生菌、无糖配方及原味四种配方米粉,精挑细选的胚芽有机大米,遵循有机种植原则,科学的含量配比,符合国家规定营养摄入原则,给孩子绿色、健康的营养辅食。

爱之蓝有机米粉天然有机更健康 给予宝宝绿色健康的营养辅食

爱之蓝有机米粉,使用超细微粉粹技术,使米粉细腻、香醇,易消化、易吸收,营养充分,让宝宝健康成长,无奶免疫配方,也可有效提高孩子发育,更安全、更健康。

【温馨提醒】此款米粉由纯有机大米研制而成,口感偏淡,为适应孩子口感,请家长在哺喂时,自行为孩子添加正在使用的奶粉。

爱之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