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嘉爱有机米粉营养均衡·方便吞咽易吸收 宝宝成长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7日 11:20来源于:多嘉爱
分享:

米粉是宝宝常见的辅食,由于其口感清淡、方便吞咽、好消化,很适合作为宝宝的口辅食。根据不同月龄段宝宝的营养需求设计有不同种类和口味的米粉。

多嘉爱有机米粉现有四大配方,淮山莲子健脾益胃、补中益气;胡萝卜南瓜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可转化为身体所需的维生素A;钙铁锌多维乃宝宝成长所必需的微量元素;番茄菠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补充宝宝每日所需营养。多嘉爱有机米粉,营养均衡,口感更纯正更健康!

多嘉爱有机米粉营养均衡·方便吞咽易吸收 宝宝成长更健康

有机米粉食品判断标准(有机成分95%以上含量才能称为有机食品)

1、原料来源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

2、有机食品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生产、采集、加工、包装、储藏、运输标准,禁止使用化肥合成的农药、化肥、激素、抗生素、食品添加剂等,禁止使用基因工程技术及该技术的产物及其衍生物

3、有机食品生产和加工过程中必须建立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过程控制体系和追踪体系。

4、有机食品必须通过合法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的认证,所销售产品必须有认证贴标,做到每个独立销售的包装有据可查。

5、十万级的药级无菌有机车间。

多嘉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