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一倍有机护畅米粉营养均衡·科学配比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7日 11:37来源于:诺一倍
分享:

孩子的营养健康,需要更专业的辅食来保证,随着有机食品的兴起,父母对于孩子入口的食物也开始更注重选择“有机”。杭州雅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紧跟市场发展趋势,抓住消费者的迫切需求,加大研发力度,打造出了诺一倍有机护畅米粉。

为什么现在人们崇尚有机食品呢?因为有机食品的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再到产品出厂,全程经过有机检测认证,质量安全,品质可靠。诺一倍有机护畅米粉,精选绿色优质有机大米为原料,大米的种植环境、土壤、水分等均无污染,从源头保证产品品质。

诺一倍有机护畅米粉营养均衡·科学配比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除了安全问题之外,有机食品也更加的营养,因为它科学配比了多种营养元素,更符合孩子的身体需求。如诺一倍有机护畅米粉,科学配比宝宝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维生素、膳食纤维等多种营养成分,营养更均衡,更全面。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小孩子的肠道发育不完善,消化系统比较弱,很容易出现各种肠胃不适,而诺一倍有机护畅米粉特别添加水苏糖、益生菌等,能够帮助改善肠胃健康,促进肠道消化吸收,更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诺一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