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拉贝贝婴童营养品怎么样 有哪些特点和优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08日 10:49来源于:米拉贝贝
分享:

虽然说儿童营养品近年来一直备受推崇,不管是增长率还是销售占比上来说都是新的增长点。但是为什么米拉贝贝产品可以脱颖而出呢?这就要说说米拉贝贝系列产品的特点和优势。

米拉贝贝婴童营养品怎么样   有哪些特点和优势

米拉贝贝婴童营养品的特点和优势

米拉贝贝产品特点:

均衡营养

蜜牙贝贝是目前市场上较为全面的针对0~6岁婴幼儿滴剂软胶囊系列产品,维生素D软胶囊,铁软胶囊,锌软胶囊,钙维生素D软胶囊,鳕鱼肝油软胶囊,益生菌粉,DHA藻油锌牛磺酸软胶囊等,满足了宝宝不同的营养需求。

健康安全

所有产品都经过食品药监局审查许可,我们的生产工厂,全部采用统一、严苛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产品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严格遵循国家统一标准。在OTC药线渠道、婴童渠道、医务渠道都得到行业专业人士一致认可。宝宝安全,妈妈放心。

方便携带

米拉贝贝软胶囊滴剂更适合0~6岁的小宝宝服用和携带,宝宝方便服用、愿意吃才是第一步,否则再好的产品都是空谈。大厂家生产,产品效果有保证。

米拉贝贝婴童营养品怎么样   有哪些特点和优势

米拉贝贝产品优势:

剂型独特

滴剂剂型方便0~6岁的小宝宝服用,区别于片剂和口服液!

蓝帽产品

蓝帽产品,品质保障,每批产品出厂均严格检测,都有检测报告,产品放心,妈妈才安心。

包装优势

双铝塑包装保证内容物稳定性。

口味好

微量元素补充剂可能口味不佳,米拉贝贝产品没有异味,宝宝爱吃!

米拉贝贝是山东蜜牙贝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门针对中国母婴店推出的中高端营养品品牌。米拉贝贝是公司针对中国宝宝体质和婴童线渠道研发推出的新一代婴童营养类保健食品,主打“精准、安全、健康”的产品理念,米拉贝贝正在一步步的成长,当然,在这条成长的道路上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广大消费者对米拉贝贝的支持和厚爱。

米拉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