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端奶粉市场竞争激烈 莱那珂全力打造高品质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08日 10:49来源于:莱那珂
分享:

中国高端奶粉市场竞争激烈,品牌生存面临考验

经过近两年的“乳铁蛋白”热,宝妈们对这个概念并不陌生。无数次的临床实验和食用反馈,也证明了乳铁蛋白对于人体的作用,受到高端奶粉市场的追捧。

高端奶粉市场竞争激烈 莱那珂全力打造高品质奶粉

莱那珂

但在十二年前,乳铁蛋白还是新鲜事物,不仅价格昂贵剂量要求严苛,更是有价无市,货源稀少,市场监管机制也不完善,导致不少企业偷工减料,仅添加微量乳铁蛋白却以高价卖出,更有甚者,拿蛋白粉来充当乳铁蛋白粉,欺诈消费者。整个乳铁蛋白配方奶粉市场,一时之间乱象频生虚假繁荣,真正的好产品被掩盖。

直到2017年,号称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出台,明确将乳铁蛋白的纯度要求规定为不低于95%,给不规范的乳铁蛋白市场画上了句号。所有不符合标准的原料都无法使用,不符合规范的产品配方也无法通过注册,乳铁蛋白价格也开始暴涨。大浪淘沙之下,曾经浑水摸鱼的很多企业濒临倒闭。

整个市场面临考验的同时,不少真正高品质的乳铁蛋白奶粉也逐渐突显出来,莱那珂奶粉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莱自比利时的专利乳铁蛋白

莱那珂奶粉所有原料和配方都通过了国家检验。因为一直以来莱那珂奶粉添加的是比利时塔莱登生物实验室采用专利技术生产的乳铁蛋白,纯度≧95%。

莱那珂

塔莱登生物实验室是比利时专门致力于乳铁蛋白研究与开发的生物技术公司,公司创始人让-保罗·佩罗丹博士致力于乳铁蛋白研究40余年,他对原有乳铁蛋白的分离纯化技术进行了成功升级,研发出专利技术生产的乳铁蛋白,即乳铁蛋白-NFQ的生产方法,乳铁蛋白-NFQ采用先进纯化技术最大程度去除了内毒素、血管生成素及脂多糖,原料使用不高于50度的温度处理,提取出的乳铁蛋白纯度超过95%,具有9%~15%铁饱和水平。曾2次获得比利时政府颁发的科技创新奖,拥有5项专利技术,对于乳铁蛋白的研究深入透彻并拥有丰富的生产应用经验。

莱那珂婴幼儿奶粉,每一道检测都通过国外及国内的专业机构检测才予以上市。自从09年上市以来,八年的精耕与沉淀,让莱那珂品牌得到了充足的发展,尤其是莱那珂乳铁系列奶粉颇受消费者青睐,高活性乳铁蛋白技术的使用让莱那珂不断走向国际化。在2019年以及在未来,莱那珂会不辜负消费者的信任,将更好的产品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莱那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