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肤安去菌洗衣香皂安全卫生·温和不伤手 宝宝衣物放心洗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08日 10:49来源于:葆肤安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手脑并用的实践活动如多爬可激发宝宝的创造力,促进智力发展;可是在动手实践时,也会接触到细菌,弄脏衣服。因此,高质、健康的宝宝抗菌洗衣、洗手用品是每个家庭必备。

葆肤安去菌洗衣香皂,除螨抑菌、强力去污、清除异味,保持衣物清新洁净,安全卫生,无添加化学香精、色素、甲醛释放性防腐剂等成分,安全性高,可放心给清洗宝宝衣物。并且有多种香味,如薰衣草清香、自然香草清香、柠檬清香、纯白清香,妈妈可根据自身喜好合理选择。

葆肤安去菌洗衣香皂安全卫生·温和不伤手 宝宝衣物放心洗

葆肤安去菌洗衣香皂,泡沫更丰富,洁净更有效,温和纯净,护衣护色,更护手,更易漂洗干净,清香舒适,柔软衣物,漂洗轻松无残留,更可保持衣物的色彩光鲜亮丽,是理想的家庭用皂。

葆肤安去菌洗衣香皂,专注于衣物的清洗,更好地呵护您的宝贝。在洗衣时浸湿衣物后用香皂擦洗,清洗洁净后晾干即可。温和不伤手,妈妈们可放心使用。

葆肤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