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恩贝原味营养米乳 多配方来袭助阵年末旺季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0日 14:28来源于:雅恩贝
分享:

如今,2019年已接近尾声,年末旺季号角已吹响!那么,作为线下母婴门店老板的你,是否已做好品类布局呢?在辅食方面又有哪些主打爆款呢?火爆孕婴童网小编告诉你,“雅恩贝营养米乳”可是少不了的哦!

雅恩贝原味营养米乳  多配方来袭助阵年末旺季

据悉,雅恩贝营养米乳上市以来圈粉无数,不仅深得广大代理经销商朋友们的认可,更在终端销售中表现不俗,已成为更多有宝宝家庭的优选辅食品类!该系列不仅十分注重优选原料的重要性,同时,其配方也更为科学,根据成长特点研发设计四大配方单品——原味、益生菌、益生元铁锌钙以及淮山薏米,工艺精湛,粉质细腻,易消化好吸收,口感纯正宝宝更爱吃,而且还可以奶瓶冲调食用哦,让妈妈们喂养起来更方便!

年末旺季,爆款辅食来袭!雅恩贝营养米乳携四大配方单品来了!高品质、好营养,关爱宝宝辅食健康!以品质赢口碑,以口碑拓市场,这样的优质佳品你岂可错过?携手“雅恩贝”,助你赢战年年末辅食市场!

雅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