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膳贝乐感冒贴有什么作用
2019年12月10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体质弱,经常会生病,一些小毛病吃药并不能够很好的治疗,还会降低宝宝自身的免疫力,得不偿失,绿色健康疗法是更多妈妈的选择,保健贴凭借方便、快捷、有效等特点获得更多妈妈认可,有效的预防治疗宝宝很多的小毛病,不会给宝宝身体造成负担,更加健康安全。

膳贝乐感冒贴有什么作用

膳贝乐感冒贴采用独特秘方中草药物,新型的中西医结合的外用贴剂,能够把透皮液和中药粉完美结合,按穴位贴敷或者直接作用于特定穴位,没有其它副作用,可以吃的穴位贴。穴位敷贴疗法省去了打针输液的麻烦和痛苦。

膳贝乐感冒贴有什么作用

特效敷贴超越一般的给药方式,避免肠胃反应给药不受肝和肠胃“首过效应”的影响避免药物对肝、肾的损伤及胃肠道刺激。不间断持续给药,血药浓度恒定,减少给药次数,提高治疗效能,患者易于接受,特别适用于儿童,无不良反应。医用无纺布舒适亲肤,针眼通风透气性好,过敏率低。打薄加工贴上更舒适。

膳贝乐感冒贴有什么作用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全球婴童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膳贝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