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九顺日退热贴安全健康·成分温和 呵护宝宝大脑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0日 13:14来源于:三九顺日
分享:

深冬时节,气候寒冷干燥,家有小宝贝,一些小儿常见病总是防不胜防,其中,“发热”问题最为常见,且多发于夜晚,让广大妈妈们措手不及!小编告诉妈妈们,为了孩子们健康,一些护理产品可是少不了的哦,比如“三九顺日退热贴”!

三九顺日退热贴安全健康·成分温和 呵护宝宝大脑健康

三九顺日退热贴,一款为发热宝宝养发设计的专业退热产品!采用亲水性高分子凝胶为原料,安全健康,成分温和,以物理降温的方式缓解宝宝因感冒等引起的发热问题,呵护宝宝大脑健康,绿色安全,使用简单,一般将其贴于宝宝额头即可,妈妈可自行操作!

三九顺日退热贴安全健康·成分温和 呵护宝宝大脑健康

三九顺日退热贴,专业好品质,绿色护成长,家有小宝贝,妈妈们可要记得常备哦,有它在手,宝宝更健康,妈妈更省心哦!

【温馨提示】本品为保健用品,不能代替药品和医疗器械治疗。

三九顺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