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天给宝宝洗澡要注意些什么?家庭御医药浴系列守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0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洗澡是一件麻烦的事情,宝宝的体质娇弱,更加容易感冒生病,所以洗澡也要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冬季风大寒冷,为避免宝宝着凉感冒,洗澡时切莫忘了关好门窗;室内使用空调、取暖器、暖风机等取暖设备使室温上升到26~28摄氏度,或者使用浴罩,使浴罩内保持一定的温度,取暖设备注意不要让在宝宝可触及的地方,以免引起烫伤。

冬天给宝宝洗澡要注意些什么?家庭御医药浴系列守护宝宝健康

宝宝的洗澡水先放冷水,再放热水,水温控制在36-40度,湿疹宝宝洗澡水温可以偏低点,35-37度,防止水温高加重皮疹。洗完澡以后,立马给宝宝裹上浴巾擦干全身,注意腋下和腹股沟等皮肤皱褶处擦干。脐带尚未痊愈时注意脐部消毒,注意保持脐部的干燥和清洁;耳道进水可以用成人棉签卷试吸干耳道;臀部涂抹护臀霜,包好尿布;干燥和敏感皮肤宝宝注意澡后涂抹婴幼儿抗过敏保湿乳液。

冬天给宝宝洗澡要注意些什么?家庭御医药浴系列守护宝宝健康

家庭御医药浴系列,纯中药萃取,千年传统古法熬制,十万级无菌工厂统一灌装,安全、温和、不刺激。家庭御医药浴主要包括了紫苏草本药浴(粉泡泡)、紫草草本药浴(紫泡泡)、金银花草本药浴(金泡泡)、艾草草本药浴(绿泡泡)、茵陈草本浴液(黄泡泡)。

冬天给宝宝洗澡要注意些什么?家庭御医药浴系列守护宝宝健康

家庭御医洗护专为婴幼儿设计,纯中药草本植物配方,通过超临界萃取技术,有效防治湿疹、尿布疹、口水疹、汗疹等婴儿常见皮肤问题,见效快、无刺激,贴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