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庭御医温馨提示:用好药浴·让宝宝体质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2月09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春节的气息依旧很浓郁,但是家长们依旧保持一颗警惕的心。春节期间我们饱受“疫情”困扰,诸多方面都被限制。作为家长而言,更是担心宝宝健康问题。所以,家庭御医草本药浴提醒家长:用好药浴·让宝宝体质更好,身体更健康。

家庭御医温馨提示:用好药浴·让宝宝体质更健康

家庭御医艾草草本浴液

产品功效:

①通络祛湿 ②增强免疫 ③驱蚊避虫。

逐寒湿,理气血,通经络,净化抗菌,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尤其适用免疫低下的宝宝。缓解轻微湿疹,有效减少湿疹复发的机率,改善肌肤敏感,亦有驱蚊虫等功效,作为宝宝日常保健首选。

家庭御医温馨提示:用好药浴·让宝宝体质更健康

在这个特殊时间段,我们无法带着宝宝去生活馆或者游泳中心去洗澡,担心感染问题。其实使用家庭御医艾草草本浴液在家泡澡也是一样的哦。

同时,小编想要说的则是:如果你是一名母婴经销商,想必也即将断货了吧。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批发事项,现在留言企业将会第一时间安排货物问题哦。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