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小儿药浴好不好 家庭御医草本药浴让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9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幼儿非常容易生病的哦!如何让幼儿体质增强?这个问题成为了宝妈热议话题。有些宝妈说:因为咳嗽,带去药浴几次,就好很多了。是的,药浴现在备受家长的喜爱,不吃药不打针就能够让孩子体质强上很多。所以,小儿药浴好不好的问题想必你已经有了答案吧!家庭御医草本药浴,以顾客为本、以品质为重,致力创新,为中国万千家庭带去“绿色”“专业”的健康私人服务。

小儿药浴好不好  家庭御医草本药浴让宝宝更健康

家庭御医品牌介绍:3大系列,10大热销产品,覆盖特护、药浴、面霜全品系,专为婴幼儿设计,纯中药草本植物配方,通过超临界萃取技术,有效防治湿疹、尿布疹、口水疹、汗疹等婴儿常见皮肤问题,见效快、无刺激,贴心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小儿药浴好不好  家庭御医草本药浴让宝宝更健康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则是家庭御医特护系列,选用最好的软紫草-新疆软紫草作为主要成分,主治0-3岁宝宝轻、中、重度湿疹、痱子、口水疹、汗疹、红屁屁、蚊虫叮咬等皮肤炎症,纯中药草本萃取、温和、无激素、无刺激,产品安全达到口服级别。主要包括:防疹特护凝露、防疹特护液、天然紫草原液、纸尿裤伴侣(护臀液)。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家庭御医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