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庭御医四季多效面霜 宝宝冬季护肤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0日 16: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天宝宝的肌肤更加容易缺水,干红、干燥是肌肤常见的问题,妈妈要及时的给宝宝肌肤补充水分,爱无可及婴儿四季多效面霜守护宝宝肌肤水润,深层补水,是更多妈妈冬季护肤的选择。

家庭御医四季多效面霜  宝宝冬季护肤必备

爱无可及四季盈润透水霜,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为宝宝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富含水分子益肤成分,品质温和,滋润不油腻,易吸收,能加倍滋润宝宝幼嫩肌肤,并为肌肤提供更多的营养和水分,有效缓解干燥肌肤,给肌肤水汪汪的感觉。

家庭御医四季多效面霜  宝宝冬季护肤必备

爱无可及婴儿四季多效面霜,采用留美博士后科研成熟配方,专为婴儿研制草本优效配方,纯正品质,功效护肤理念。采用人参、燕麦仁、山茶油等植物提取精华,针对婴儿面部的干燥干痕、干裂干红、苹果脸、粗糙起皮等,进行滋润修护,温和润肤,改善婴儿四季常见的面部问题。集营养、滋润、防裂、修护等多效合一,给予婴儿肌肤的持久呵护,是婴儿面部肌肤四季营养品,一盒在手,四季不愁!

家庭御医四季多效面霜  宝宝冬季护肤必备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家庭御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