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唯乐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6-36个月宝宝补充钙铁锌助力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2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充沛,宝宝才能够更健康成长。爱唯乐婴幼儿辅食营养包,助力6-36个月宝宝成长,欢迎母婴代理批发商关注以及消费者朋友选购。

爱唯乐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6-36个月宝宝补充钙铁锌助力成长

爱唯乐婴幼儿辅食营养包,均衡营养·助力成长·钙铁锌三效合一,快速补充所缺营养。6-36个月是他们发育的黄金期,在这个阶段中无论是身,还是体重以及智商免疫力等等都是最为关键的时期。这个阶段大脑的神经生长分布最快,3岁的孩子大脑发育就已经接近成人的80%-90%了。只有让宝宝营养更均衡,才能够保证发育更完善,宝宝更聪明。

爱唯乐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6-36个月宝宝补充钙铁锌助力成长

爱唯乐婴幼儿辅食营养包,富含钙铁锌以及维生素群,可以助力他们身体发育所需。严选标准优质原料,科学配比均衡营养,调理肠道易于吸收,全程养护健康成长,安全更放心。

爱唯乐婴幼儿辅食营养包  6-36个月宝宝补充钙铁锌助力成长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我们爱唯乐婴幼儿辅食营养包,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爱唯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