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更加适合宝宝喝的奶粉 美赞臣安儿宝科学补充宝宝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12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都希望宝宝可以获得均衡的营养,对于宝宝的营养摄取格外的重视,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营养品,但不是所有妈妈都有能力给宝宝足够的母乳喂养,这个时候就需要配方奶粉给宝宝补充营养。科技的发展让奶粉配方也逐渐成熟,给宝宝提供的营养也更加全面。美赞臣关注婴幼儿的健康,让宝宝每个阶段获得充足的营养,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更加适合宝宝喝的奶粉  美赞臣安儿宝科学补充宝宝营养

美赞臣采用100%进口奶源,提供安全的品质和科学的营养。除了多个世界先进水平实验室外,美赞臣中国研发中心还拥有严格按照美国婴幼儿配方奶粉的GMP标准设计和建设的完整试验生产线,具备从湿法工艺到喷雾干燥再到成品包装等全套的生产设备,能为临床研究提供合适数量的试验产品,使科研人员及临床医务工作者能够更便利地获得全面的科研数据,助力我国婴幼儿营养科研体系的不断完善。

更加适合宝宝喝的奶粉  美赞臣安儿宝科学补充宝宝营养

美赞臣安儿宝A+针对宝宝的营养需求研制,DHA含量提升至原配方的4倍以上,对脑部发育非常重要,并大量存在于人体视网膜和大脑的细胞膜中。含丰富的胆碱,胆碱帮助合成乙酰胆碱;乙酰胆碱是帮助大脑记忆的重要物质。含DHA,益生元以及多种重要的微量营养素,帮助支持宝宝的免疫系统健康。

更加适合宝宝喝的奶粉  美赞臣安儿宝科学补充宝宝营养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