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脾胃不好有哪些症状 好立美脾胃宝:脾胃好·吃饭更香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3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一宝,天天喂饭追着跑。很多家长都表示:喂饭累,喂饭苦!如果宝宝吃饭不是很顺利,会影响他们生长发育的。想要宝宝身体健康,身体发育比较好,还是要从好好吃饭这一步出发。他们不爱吃饭、挑食,大多是因为脾虚积食的问题。

宝宝脾胃不好会有哪些症状呢

食欲不振。在给宝宝吃饭的时候,就想吃药一样,他们无比的抗拒。同时,他们吃了很多但是依旧偏瘦。这就是他们无法正常吸收食物营养,说明了他们脾胃有一定的问题。睡觉出汗较多,睡眠浅,夜哭,惊跳等。肠道蠕动比较慢,便秘问题时有发生。手心以及脚心发热、出汗。

除去以上的症状,还有可能出现面色黄、暗淡、无光泽。唇色发白、发干以及舌苔比较厚。如果有以上的症状,就有可能是脾胃问题哦。

宝宝脾胃不好有哪些症状   好立美脾胃宝:脾胃好·吃饭更香哦

好立美脾胃宝:专业的配方,精选药食两用食材,专业团队研发,科学有效

山 楂:消食健胃、行气散淤,用于内食积滞;

山 药:补脾养胃,生津益肺,用于脾虚食少;

麦 芽:健脾开胃,行气消食,用于食积不消;

鸡内金:养脾和胃,健胃消食,用于食积不消;

莱菔子:消食除胀,降气化痰;

陈 皮:理气和中,用于消化不良、恶心呕吐;

脾味宝专为不吃饭人群设计,单纯的食材配方,孩子每天喝,妈妈也放心。

好立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