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更贴合宝宝成长需求 我的天使领育奶粉为宝宝开启营养之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13日 15:39来源于:恩施新闵网
分享:

宝宝在一岁之后,他们的身体素质有了很大改善,肠胃适应能力也提高了不少。在这一阶段,妈妈们通常会增加宝宝的辅食量,希望孩子能够获得更多营养。但也有不少宝妈,在给孩子添加了辅食之后就逐渐减少甚至完全停掉宝宝的配方奶粉,其实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3段奶粉中添加了许多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配比也更加科学合理,这些都是辅食所不能比拟的。

在市场上口碑比较好的3段奶粉中,圣元我的天使领育奶粉以精准营养、科学配方进一步赢得了消费者认可。我的天使领育奶粉遵循1-2岁宝宝的成长需要,不仅科学配比了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更添加了乳双歧杆菌,有助于维持宝宝正常的肠道功能;添加膳食纤维,有助于改善肠道功能,还有5种核苷酸,有助于改善身体免疫力,添加的胆碱更是支持宝宝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成分。

更贴合宝宝成长需求  我的天使领育奶粉为宝宝开启营养之门

奶源和工艺奠定品质基础

“得奶源者得天下”,优质的奶源向来是乳业巨头的必争之地。众所周知,全球黄金奶源地带位居北欧(丹麦、瑞典、瑞士、奥地利、挪威等)、西欧(英国、爱尔兰、荷兰、法国等)澳新(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顶级婴幼儿奶粉品牌的奶源地几乎都选用在这些区域。

其中,我的天使领育奶粉奶源地位于法国布列塔尼地区,这是欧洲五大奶源地之一,地处法国西部北纬48°的纯净牧场,受温带海洋性和温带大陆性气候影响,湿润多雾的空气使得那里的芳草天然呈碱性,富含粗纤维,营养丰富,为领育奶粉的质量打下了扎实基础。

除了奶源,先进的生产力也是塑造品质奶粉的重要一环。深谙这一道理,领育奶粉以领先匠心工艺实现全程一站式封闭自动化生产,采用SPX、Solidas、科诺斯国际生产设备,从奶源到成品,0人工接触,避免污染。同时,还以大数据处理为中心,信息化无缝对接,真正实现乳粉加工业由“制造”向“智造”4.0转换。

“欧盟”标准+可追溯,更安全放心

不仅如此,更为严苛的质量管控也覆盖到了生产链的每一个环节,从牧场、奶源、采集加工、检测、包装出口,所有环节均在法国境内完成。为了进一步保障奶粉的品质,每一罐领育奶粉都严格遵循“欧盟”质量监管体系标准执行,为中国宝宝提供世界级品质奶粉。

坚持法国原罐的领育奶粉,还赋予每罐奶粉专属ID编码,从甄选顶级牧场奶源至产品成罐,每一个环节皆可追溯,欧洲好品质,随时见证。圣元全球领先的可追溯质量管理体系,在业内素有佳誉,更多次被评为“质量安全优秀企业”。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圣元我的天使坚持用国际最高标准做好产品、做强产业、做优品牌,专注打造中国配方好奶粉,旗下领育奶粉就是又一代表作,实力比肩世界品质,更好地守护万千中国宝宝的成长,为提升消费者对民族品牌的信心做出了重要贡献。

恩施新闵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