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聪·秦益幼儿配方奶粉 全程溯源可查验安全·放心·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3日 16: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怀孕之初,宝爸宝妈时不时的就开始探讨:宝宝出生后,吃什么奶粉会更好?进口奶粉虽然品牌比较响,但不一定适合中国宝宝体质。但是国产奶粉虽然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但我们不太相信品质!爱贝聪·秦益幼儿配方奶粉全程可溯源,让家长购买安心、放心,让宝宝更营养更均衡。

爱贝聪·秦益幼儿配方奶粉  全程溯源可查验安全·放心·更营养

现在的奶粉企业,大多都会运用追溯系统,只要扫一扫就能够知道奶粉的奶源、生产、检测、检验、检疫到包装销售全部讯息。只有这样,消费者才会放心。

爱贝聪·秦益幼儿配方奶粉全程可追溯,服务更贴心

爱贝聪·秦益幼儿配方奶粉  全程溯源可查验安全·放心·更营养

为了让各位消费者清晰了解奶粉生产的全过程,定边乳业将可追溯系统应有在宝宝奶粉生产中,将所有的环节都呈现在妈妈的面前,让每一罐奶粉都有自己的“身份证”。

同时,定边乳业每年都会组织全国各地区的客户走进工厂,实地参观。只有亲眼看到,才更加可信。无菌净化车间,参观通道与加工车间中间有玻璃隔离,参观者被严格要求戴上头套、鞋套,穿上消过毒的大褂,亲眼看到的才是自己放心的。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批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爱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