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莱可亲清清宝药食同源更安全 帮助宝宝轻松祛火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15日 13:16来源于:贝莱可亲
分享:

宝宝处于成长发育时期,肠胃功能还不完善,难免会遇到因食物不消化引起的肠胃积食,积热,而引发的上火。用贝莱可亲清清宝,药食同源,帮助宝宝轻松祛火。

贝莱可亲清清宝根据中医药理论,结合当代的生理特征及饮食习惯,经儿科专家和药学专家反复试验和论证,专为宝宝研发食品。

贝莱可亲清清宝药食同源更安全 帮助宝宝轻松祛火

贝莱可亲清清宝精选上等的药食两用植物山楂、麦芽、金银花、菊花、莲子、百合等为原料,采用先进萃取技术,保持营养成分的纯度,也保留了植物原料的生物活性,清润去燥,解决上火问题,均衡,促进发育。

宝宝上火不可怕,可怕的是妈妈选不对产品,贝莱可亲清清宝轻松祛火,妈妈的信赖之选。

贝莱可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