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象散步饼干系列绿色天然·营养健康 深受宝宝们的喜爱
2019年12月17日 16:18来源于:小象散步
分享:

饼干可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零食,有宝宝的家庭,更是少不了它的身影。而孩子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不同于大人,在饼干的选择上,也需要特别的注意,选择那些无添加剂,营养健康的,小象散步饼干有不同的口味、不同的造型、不同的营养配比,满足孩子们的生长发育需求!

小象散步磨牙棒

小象散步磨牙棒有草莓味、核桃味、牛奶味以及胡萝卜味四种口味,富含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天然果蔬萃取汁液融入其中,口感纯正,软硬适中,根据宝宝手掌大小设计,可帮助宝宝缓解出牙期的不适感,呵护宝宝稚嫩乳牙的健康,还可以锻炼宝宝自主进食的能力!

小象散步饼干系列绿色天然·营养健康 深受宝宝们的喜爱

小象散步迷你小奶豆

小象散步迷你小奶豆精选优质马铃薯淀粉为主要原料,优质天然,再经过多重严格工艺加工而成,小巧可爱,酥脆可口,入口即化,丰富宝宝味蕾的同时,更将丰富营养一并带给宝宝,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小象散步米饼

小象散步米饼系列有水果味、蔬菜味以及原味三种口味,非油炸,无防腐剂,无油脂,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安全健康,绿色天然。酥脆可口,深受宝宝们的喜爱!

父母们都知道,孩子到了6个月就需要加强练习抓握和手眼协调能力,小象散步饼干特意设计为长方形,在注重科学营养配比的同时,帮助爸爸妈妈培养宝宝的学习认知能力,让天生热衷美食的宝宝每握起一块饼干都学在其中,快乐成长。

小象散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