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2020年想要门店月入十万 这几点一定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0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0-95后在消费上有自己的认知,因为互联网比较发达,他们俨然成了一个半个小专家。所以他们消费需求以及消费习惯都与以往消费群不同。在关注价格之外,更加青睐与产品的品质、颜值等等。

2020年想要门店月入十万  这几点一定要知道

传统母婴店想要在2020年度销售倍增,需要从装修、陈列以及产品上入手。

装修:母婴店应该以暖色点为主,时尚且简约,温馨亲和格调为主打。当然,也要嵌入小年轻喜欢的装饰风格。

陈列:要以主题风格陈列为上策,青蛙王子、白雪公主这种主题陈列会更加吸睛。

产品选择:母婴店产品比较多,但一定要从“品质”上出发才是。选择年轻宝爸宝妈熟悉的大品牌。

2020年想要门店月入十万  这几点一定要知道

当然,出来装修、陈列以及产品选择,我们还要学会建档。采买的产品要入库,且有效采购不会造成库存积压。对现有的库存内容进行整理、建档、数据正确可查。

同时也要有敏锐的洞察力,能够捕捉市场爆款且及时引进爆款。引进一个新的品牌,发展成门店或企业的优势品牌,或者在当季在有政策扶持的情况下,打造一款爆品,成为门店的引流商品或者是冲单商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