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功夫小鸭奶酪口水棒天然原料更优质 无添加更营养美味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0日 15:28来源于:功夫小鸭
分享:

孩子爱吃的小零食你选对了吗?功夫小鸭坚持和倡导“美味、安全、专注”的品牌服务理念,为中国孩子提供天然、科学、优质的营养食品,向新时代年轻父母宣传先进的育儿理念,与全天下的父母一起呵护孩子健康。功夫小鸭奶酪口水棒,无添加更营养美味。

功夫小鸭奶酪口水棒产品介绍

功夫小鸭奶酪口水棒甄选优质小麦粉、玉米淀粉等原料,经过先进的烘焙工艺制作而成,美味营养,低糖低盐,呵护孩子娇嫩的牙龈,坚持无添加的态度,让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品尝更多健康美味。

功夫小鸭奶酪口水棒产品配料

配料:小麦粉、玉米淀粉、海藻糖、食用植物油、全脂奶粉、奶酪粉、无水奶油、天然酵母2%、水。

功夫小鸭奶酪口水棒天然原料更优质 无添加更营养美味

功夫小鸭奶酪口水棒产品口味

功夫小鸭奶酪口水棒,推出了牛奶、草莓、香蕉等多种口味,满足不同孩子的多样化口味需求,同时,采用透明罐装,小巧便携,随时随地享受美味。

牛奶:含有成为悬浮状的各种不同比例的脂肪,蛋白质,糖和无机盐

草莓:草莓的营养价值高,含有多种营养物质

香蕉:香蕉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还含有胡萝卜素、硫胺素、烟酸、维生素C、维生素E及丰富的微量元素钾等

功夫小鸭品牌主要产品有饼干系列、糕点系列、面食系列、蜜饯果糕系列、糖果系列、饮品系列、冻干食品系列、膨化食品系列等,上市以来普遍受到广大客户群体的赞誉与信赖。

功夫小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