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优堂驼奶营养粉口感纯正易吸收 满足宝宝对于营养的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0日 15:32来源于:明优堂
分享:

健康养生是现代人的所追求的生活方式,而健康与生活习惯息息相关。而边疆牧民之所有拥有强健的体魄,跟他们日常饮食有很大的关系,骆驼奶是他们的每日必需品,而骆驼奶的营养价值很高,滋养着一代代牧民的强健体魄。

如今,市面上的骆驼奶产品不在少数,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让人不知如何挑选,而江西优康实业有限公司在当下混乱的环境中,重磅推出了明优堂驼奶营养粉,成为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明优堂驼奶营养粉口感纯正易吸收 满足宝宝对于营养的需求

明优堂驼奶营养粉甄选新疆优质骆驼奶源,采用先进的技术和高科技设备生产而成,在生产过程中最大限度的保留了骆驼奶的营养,口感纯正,乳香浓郁,好消化,易吸收,适合于多种人群饮用。

明优堂驼奶营养粉系列共推出了氨基酸、高钙、强化钙、益生菌、营养多维五大配方单品,科学配比了钙、铁、锌、维生素、益生菌等多种营养元素,满足身体对于各种营养的需求。经过全方位的质量检测,品质纯正,食用更安心。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明优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