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黎元辅食营养包 多种营养助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0日 17:23来源于:安黎元
分享:

孩子的营养健康,是每一位家长都非常重视的问题,不过,在开始给孩子添加辅食的阶段,有很多孩子都有挑食的习惯,由于营养摄入不均衡,而导致营养不良问题的发生,所以,需要适当的补充辅食营养包。

安黎元辅食营养包 多种营养助成长

安黎元辅食营养包,是经过国家卫生计批准的婴幼儿辅助食品,精选瑞士进口28种综合果蔬粉,婴幼儿优化配方,富含多种高密度营养素,满足成长期的孩子的营养需求。

安黎元辅食营养包系列精选优质原材料,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精心配比多种营养成分,推出了钙Ca、铁Fe、锌Ze、钙铁锌、多维多矿、全优素六大配方单品,为孩子的成长健康提供全方位贴心守护!

安黎元辅食营养包 多种营养助成长

孩子营养摄入不均衡,快给他补充安黎元辅食营养包吧,营养好才能身体棒。

安黎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