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贝臣乳酸菌有机米粉粉质细腻·营养均衡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2日 12:49来源于:英贝臣
分享:

近年来,有机米粉受到很多妈妈的追捧,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因为其有机原料让妈妈感觉更安全放心。有机米粉选用通过有机认证的原料大米,并且在通过有机认证的生产车间进行有机生产。在整个原料控制、生产加工环节都经过了严格把控,安全性非常高,适合给孩子食用。

江西顺日实业有限公司紧跟市场趋势,抓住消费需求,乘势而上,重磅推出了英贝臣乳酸菌有机米粉,选用经过专业机构认证的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无污染无添加,从源头上把控品质,科学配比孩子生长发育所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经过精湛的生产工艺加工,成就一款好辅食。

英贝臣乳酸菌有机米粉粉质细腻·营养均衡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健康的胃肠道环境是从出生后的喂养开始的,也为健康的一生打下基础。江西顺日实业有限公司深知孩子的肠胃较弱,容易出现积食、消化不良等问题,因此,特别在米粉中添加了乳酸菌,能够改善肠道环境,促进肠道健康,很好地促进营养吸收,肠道好自然身体好。

英贝臣乳酸菌有机米粉,粉质更细腻、更易溶解、营养分布更均匀,可根据孩子的喜好调节浓稠度,优选英贝臣乳酸菌有机米粉,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英贝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