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优贝(力维康)·矿物质奶粉倡导者 尊贵典雅·卓尔不群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3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众多配方奶粉系列产品品牌中,萌优贝(力维康)备受市场喜爱。萌优贝(力维康)是力维康乳业集团婴幼儿配方奶粉注册平,以专利配方支持,研发再度升级,市场正以裂变之势快速发展中。萌优贝(力维康)在本年度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后,更是乘势长驱,迅速打开母婴市场。

萌优贝(力维康)·矿物质奶粉倡导者  尊贵典雅·卓尔不群

力维康乳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绥棱,是新崛起的婴幼儿奶粉为主的 集乳制品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企业。旗下拥有三大奶源及生产基地,分别位于黑龙江绥棱、湖南长沙和内蒙古牙克石。再次依托下,萌优贝(力维康)品质安全更有保障。

萌优贝(力维康)·矿物质奶粉倡导者  尊贵典雅·卓尔不群

萌优贝(力维康)系列产品有:萌臻系列、锦蔻系列。这两款奶粉包括“OPO结构脂、DHA/ARA、乳铁蛋白、益生菌”等营养素。同时包装档次再度提升,“锦蒄”牛奶粉听装外盒与众不同,羊奶粉小蛮腰罐型巧夺天工。每一款系列都将为宝宝的健康发育而努力,科学配比营养,12小时鲜奶成粉,四效真空浓缩,确保营养均衡,微量元素不流失。补充宝宝成长所需营养。

如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2020年,萌优贝(力维康)诚邀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萌优贝(力维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