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墨莊本草护肤霜天然配方·深层补水 让宝宝从此告别苹果脸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4日 10:24来源于:墨莊本草
分享:

宝宝的肌肤敏感、脆弱,稍不注意,过敏、“苹果脸”等肌肤问题就找上门来,因此给宝宝小脸蛋做好保湿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墨莊本草护肤霜针对娇嫩肌肤特别研制,精选天然植物成分,安全温和无刺激,使用更放心。

墨莊本草护肤霜系列共推出了天然维E润肤霜、山茶油多效呵护霜、芦荟蜂蜜防皴滋润霜、橄榄油保湿营养霜四大配方单品,为娇嫩肌肤做好防护工作。

墨莊本草天然维E润肤霜

采用纯正天然成份,包括天然维他命E、牛油果油、杏核油以及维他命A,能够保湿和滋润肌肤,令肌肤变得柔滑,舒缓干燥引起的不适。

墨莊本草山茶油多效呵护霜

蕴含山茶油、羊毛脂等天然植物精粹,多效防皴,补水保湿,深层修护皮肤干燥引起的干、红、皴、裂、痒等不适,深层滋养,保湿不油腻,寒风不“冻”人。

墨莊本草护肤霜天然配方·深层补水 让宝宝从此告别苹果脸

墨莊本草芦荟蜂蜜防皴滋润霜

蕴含天然芦荟精粹,补水保湿,舒缓修护,令肌肤更加细腻、柔软有弹性。

墨莊本草橄榄油保湿营养霜

蕴含丰富的橄榄油精华,能够滋润保湿肌肤,深层补水,为娇嫩肌肤建立一层保护膜。

墨莊本草护肤霜适用人群:新生儿、婴儿、儿童、孕妇及皮肤敏感的成人

墨莊本草护肤霜是国家专利产品,天然配方,高效保湿因子,深层补水,为娇嫩肌肤建立一层保护膜,对抗肌肤干燥、发红、皴裂,能快速修复受损肌肤,让宝宝从此告别苹果脸。

墨莊本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