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补钙的同时要补VD?爱慕嘉钙维生素D软胶囊宝宝补钙小帮手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4日 10: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沉积,帮助强化骨骼,补钙一定需要VD的参与,单纯的补钙,吸收太差,很难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那么,提到补钙产品,大家肯定如数家珍:奶粉、牛奶、钙片……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爱慕嘉钙维生素D软胶囊,蓝帽产品,钙与维生素D同步补充,效果更佳。

爱慕嘉钙维生素D软胶囊以碳酸钙、维生素D3为主要原料,原材料优质,配方科学,液体钙,吸收率更高,体内迅速释放,维生素D含量高,补钙吸收有保证,是经过国家批准认证的蓝帽产品,具有补充钙及维生素D的保健功能。

为什么补钙的同时要补VD?爱慕嘉钙维生素D软胶囊宝宝补钙小帮手

而且,爱慕嘉钙维生素D软胶囊与市面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钙含量更高,每粒含:钙210mg、维生素D33μg,适用于需要补充钙、维生素D的人群,每日2次,每次1粒,轻松补钙,营养吸收更全面。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