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科特膳深山有机米粉 有机更营养辅食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4日 17:03来源于:米科特膳
分享: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大事,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更为重视!也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父母更倾向于为孩子选择“有机食品”!那么,在辅食的问题上,哪款产品又更深得宝妈们的青睐呢?“米科特膳深山有机米粉”当属其一!

米科特膳深山有机米粉 有机更营养辅食更健康

米科特膳深山有机米粉,一款根据宝宝辅食营养需求所研发的专业辅食产品,涵盖了三大配方——纯营养、果蔬多维以及胡萝卜,精选深山种植的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已通过有机大米基地认证以及有机米粉生产认证,源头把控,品质纯净!富含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如钙铁锌、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等,更有天然果蔬萃取其中,口味多重,粉质细腻,口感香醇,营养美味!

辅食的添加是成长的关键期,均衡丰富的营养不可少!米科特膳深山有机米粉,三大配方更多营养,有机更安全,品质可信赖,宝宝爱吃,妈妈放心!

米科特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