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茵贝凝胶糖果 均衡营养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4日 17:08来源于:美茵贝
分享:

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聪明,那么就要有充足、均衡的营养做基础,才能全面发育成长。美茵贝凝胶糖果系列,专为成长设计,富含多重营养,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美茵贝凝胶糖果 均衡营养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美茵贝凝胶糖果,精选多种天然优质原料,科学配比,共推出DHA藻油、乳钙、果蔬铁、酵母粉(富锌型)以及鱼油五大配方单品,富含DHA、钙铁锌、维生素等多种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均衡补充,给成长添足动力!

美茵贝凝胶糖果,经过多种工序加工而成,严格管控每道工序,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温和无刺激,营养纯净,品质保障;口感好易吸收,无负担,家人更安心。

美茵贝凝胶糖果 均衡营养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美茵贝是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专业从事婴童食品的研发及生产,品质卓越,品类丰富,为下一代成长健康提供一站式营养呵护,深受家长们的喜爱和认可,目前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广大朋友咨询合作,共创双赢!

美茵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