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浣熊可可益生菌蒸米乳营养搭配更合理 宝宝辅食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5日 16:06来源于:浣熊可可
分享:

妈妈们都知道,在宝宝6个月的时候,单纯的母乳或者奶粉喂养就不能满足营养需求了,这时候就需要添加辅食。因为6个月大的孩子咀嚼能力和肠胃的消化能力有限,在辅食添加上我们首先选择的就是米乳。在这里,推荐,浣熊可可益生菌蒸米乳,好营养易吸收,呵护健康成长。

浣熊可可益生菌蒸米乳营养搭配更合理 宝宝辅食更健康

米乳是通过一种酶解工艺,把食物中的大小分子蛋白酶解为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 具有吸水性好、营养 散发均匀、火气小、微生物控制较容易等优点,奶瓶冲调可以吸食,这也是米乳为什么是添加辅食优选的原因。

浣熊可可益生菌蒸米乳营养搭配更合理 宝宝辅食更健康

浣熊可可益生菌蒸米乳,精选优质大米为主要原料,健康,安全,纯净。采用科学经典配方,科学配比果蔬、核桃等成分,营养搭配更合理,富含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益生元、DHA等,有益成长健康。

浣熊可可益生菌蒸米乳系列有DHA核桃、钙铁锌、果蔬多维、益生元四大黄金配方单品,科学配比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均质配料,特别添加益生元成分,有利于益生菌的生长,更好的呵护肠胃健康。

浣熊可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