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鼠巴布PPSU奶瓶安全更耐用 妈妈的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7日 15: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出生前,妈妈就开始为宝宝降生做准备,从宝宝的衣服到宝宝的日常用品,都经过妈妈的精心挑选。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工具,妈妈也是千挑万选,奶瓶与宝宝食物直接接触,所以要更加注意奶瓶的安全性,妈妈在给宝宝选择奶瓶时可以闻一下奶瓶是否有气味,劣质奶瓶一般都有一股刺鼻的气味,优质合格的奶瓶是没有味道的。

小袋鼠巴布PPSU奶瓶安全更耐用  妈妈的好帮手

奶瓶的材质多种多样,材质一般分为玻璃和塑料两种。在抗磨损度和耐热度方面,玻璃的比塑料的好,但是玻璃奶瓶易碎,而且较重,比较适合在家中由大人拿着喂宝贝。塑料奶瓶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它的强度高,不易破碎,轻便易携带,也适合让稍大些的宝贝自己抓握进食。

小袋鼠巴布PPSU奶瓶安全更耐用  妈妈的好帮手

小袋鼠巴布PPSU自动宽口奶瓶采用美国苏威PPSU原料,耐摔耐高温,品质保证。萌萌蘑菇盖,人体工程学设置椭圆形凹面,容易抓握,不易滑落。防尘防污染,在储藏和携带过程中保持奶嘴清洁。可爱蘑菇造型,亲近大自然,锻炼宝宝的想象思维。

小袋鼠巴布PPSU奶瓶安全更耐用  妈妈的好帮手

想要了解小袋鼠巴布奶瓶更多者,欢迎通过点击文章中图片进入招商页面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快来留言咨询吧!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