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状元搭档牛初乳粉添加牛磺酸,营养配比更科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8日 13:36来源于:状元搭档
分享:

近年来,营养品市场大热,相较于其他营养品类,“乳铁蛋白、牛初乳、药食同源、益生菌”等产品,更是深得消费者青睐,究其原因,与其卓越的营养价值密不可分!如状元搭档牛初乳粉,在终端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认可,拥有一众忠实的“粉丝”。

那么状元搭档牛初乳为什么能够圈粉无数呢?首先,状元搭档是个大品牌,是广东状元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主推,并且于2017年3月,与华北制药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产品一经上市,引发代理热潮,深受全国各地经销商与消费者的大力追捧与青睐。

状元搭档牛初乳粉添加牛磺酸,营养配比更科学

2018年5月,签约央视CCTV-7、CCTV-15权威媒体,及江苏卫视、甘肃卫视、青海卫视、湖南卫视、安徽影视、湖北电视台、钱江卫视,七大国内高收视电视平台,央视卫视联动宣传,电视广告全覆盖,全媒体展播状元搭档,品牌知名度大幅提升。

状元搭档牛初乳精选美国进口牛初乳,新西兰进口乳清蛋白,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添加牛磺酸,营养配比更科学!更特别添加成长所需的钙铁锌等元素,营养均衡全面,经一系列严格工艺精制而成,安全健康,易消化吸收,品质可信赖!

状元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