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开一家童装店要如何进货好 怎么让童装店的生意变得火爆起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2月28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家里的宝贝,对于孩子的吃喝拉撒,每一位宝爸宝妈都是经过长时间的精挑细选选出来的,再加上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更是使得母婴行业的市场前景极其的火爆,而童装作为整个母婴行业的分支,需求旺盛,发展前景广阔,引来了不少的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开一家童装店要如何进货好?怎么让童装店的生意变得火爆起来呢?

开一家童装店要如何进货好   怎么让童装店的生意变得火爆起来

规划好童装店的整体方向

在开店之初就要规划好童装店的整体方向,主要是面对什么年龄段的消费者,选择进货的童装也最好是有一个专一的风格,千万不要凭借自己的个人喜好,随意的拿货。

做好童装店的市场定位

童装店的定位主要是针对所在区域一有的童装店进行考察,调查这些童装店哪种系列的产品比较畅销,哪个年龄段的童装卖的好。结合这些调查分析,在作出自己童装店的一个具体定位,一边后续童装店的装修、进货和经营。

进货选择少量多款原则

童装店在开店之初对于整个母婴市场是处于一个摸索的阶段,童装店的经营者还不能很好的掌握消费者的一个喜好,所以童装店在进货的时候应该选择多款少量的原则进货,然后再根据自己童装店内销量的情况来进行补货进货。

同时童装店在进货的时候还要考虑到童装尺寸的问题,一般情况下大部分的童装店会出现最大码和最小码出现堆积的现象,所以童装店的经营者可以将最大码和最小码的童装减少进货量,而且同一款式的童装前期最好是不要上太多的色调,因为不知道具体的食材反应好不好,所以如果销量快的话,再补货就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童装的质量一定要有保证,其中精品童装的占总进货量的百分之二十即可,后期可以根据实际的市场情况来进行一个调整进货量。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