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让宝宝冬季肌肤不再干燥 选择沐茵坊面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8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肌肤是人体的第一层保护屏障,保护宝宝肌肤的健康,可以帮助宝宝抵抗很多细菌病毒的侵扰。但是婴幼儿的新陈代谢较快,肌肤上容易出现分泌物,所以要时常给宝宝肌肤做好清洁,含有刺激性物质的洗护会伤害宝宝肌肤,沐茵坊,婴幼儿专业洗护用品,精心呵护宝宝每寸肌肤。坚持“婴幼儿草本护理”专为宝宝肌肤设计为理念。

在干燥的冬季要注重宝宝肌肤的补水,冬天空气干燥,而且气温比较低,会和宝宝的体温会形成湿差,导致宝宝皮肤缺水,使皮肤起皱甚至出现裂口。选择一款合适的保湿霜守护宝宝肌肤健康。沐茵坊维E营养霜,基于婴童肌肤及生理发育的特点而开发研制,采用天然配方,产品温和不刺激。天然安全的婴幼皮肤护理产品,草本植物萃取,温和安全,亲肤自然。

让宝宝冬季肌肤不再干燥 选择沐茵坊面霜

沐茵坊婴儿绵羊油皲裂保湿霜,呵护宝宝初生嫩肤,补水滋养缓和肌肤干燥,含天然植物精粹,高纯度绵羊油,深层保湿,深层修复,具有高吸收,高滋养,高保湿的特点。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招商页面中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沐茵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