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爱加奶粉发布新品 2000天保护计划为爱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9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摘要:作为首个通过“最严新政”,拿下国食注字0001号的配方奶粉,贝因美爱加采用新鲜的生牛乳作为原料,并且成分中不含有香精、蔗糖等多余成分,为宝宝提供纯粹的淡奶口味。

2019年被业内人士认为是奶粉行业艰难的一年,随着新生儿数量的急剧下滑以及市场份额的不断缩小,如何生存成为各个乳企突破现状的关键。不过即便市场发展并不景气,以爱加奶粉为首的有口碑和品质的奶粉依然备受欢迎,成为大众信赖首选。

作为首个通过“最严新政”,拿下国食注字0001号的配方奶粉,贝因美爱加采用新鲜的生牛乳作为原料,并且成分中不含有香精、蔗糖等多余成分,为宝宝提供纯粹的淡奶口味。贝因美爱加具用独特的LF Care系统,其中,由乳铁蛋白和铁构成的组合形成一重爱护力,可以提高宝宝自身的抵抗力;由乳铁蛋白、核苷酸组成的二重爱护力可以帮助宝宝共同抵抗病毒入侵;而乳铁蛋白和益生元可以调节宝宝肠道内的菌群环境,促进免疫系统的建立。选择了科学配方、制造技术,以及以国际标准化体系严格要求的贝因美爱加,用品质换来众多消费者的信赖。

贝因美爱加奶粉发布新品 2000天保护计划为爱护航

然而贝因美的追求创新和升级之路仍在继续。11月20日,贝因美隆重推出“2000天保护力计划”,并同期发布重磅新品:爱加四段,这是贝因美爱加系列中一款专门针对3-6岁儿童的配方奶粉,选用新鲜的生牛乳作为原料,不含有香精、白砂糖、麦芽糊精等多余成分,为宝宝提供纯粹的淡奶口味。爱加系列由乳铁蛋白和铁构成的组合形成一重保护力,可以提高宝宝自身的抵抗力;由乳铁蛋白、核苷酸组成的二重保护力可以帮助宝宝共同抵抗病毒入侵;而乳铁蛋白和益生元可以调节宝宝肠道内的菌群环境,促进免疫系统的建立。

不得不说,从建立至今已走过27年的贝因美,尽管有过挫折和低谷,仍恪守品质初心,始终为中国宝宝成长之路保驾护航。而爱加奶粉作为贝因美旗下口碑和品质的双“爆款”,自然更加备受关注,在今年市场发展并不景气的情况下,仍保持增长势头,新品的发布更是为贝因美的2019收官战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而即将到来的2020年贝因美还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