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麦世佳果蔬细丝面天然健康·品质安全 专为宝宝制作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9日 10:42来源于:金麦世佳
分享:

随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妈妈们应该给孩子逐渐添加辅食,让孩子练习吞咽了。除了可以添加迷糊、米粉等,妈妈还可让宝宝尝试美味的面条。作为主食的重要成员,面条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基础营养,还能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

金麦世佳果蔬细丝面天然健康·品质安全 专为宝宝制作

市面上常见的儿童面条品牌繁多,且制作工艺、配料、质量等参差不齐,为了孩子健康,不妨试试金麦世佳果蔬细丝面,专为儿童制作,精选优质面粉,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成分,帮助补充营养所需,辅食优选,妈妈可以放心。

金麦世佳果蔬细丝面天然健康·品质安全 专为宝宝制作

金麦世佳果蔬细丝面系列,采用鲜榨蔬菜汁和面,有原味、菠菜味、胡萝卜味、甜菜根味、南瓜味、黑芝麻核桃味等多种口味,以免口味单一,让宝宝失去对面条的兴趣;果蔬营养与谷物营养完美搭配,五彩缤纷,趣味无限,天然健康,品质安全。

金麦世佳果蔬细丝面,好吃好消化,易于咀嚼和吞咽;罐装密封性更好,随吃随取,有利防潮,便于存储,而且外出携带方便,安全卫生。

金麦世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