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婆婆·妈妈成长学步裤 穿脱方便运动无束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31日 09:22来源于:婆婆·妈妈
分享:

想必有很多妈妈都会有这样的疑问,给孩子穿纸尿裤就行了,为什么还要选择拉拉裤呢?因为在学步期孩子活动量大,普通的纸尿裤很容易漏尿,这时候拉拉裤的出现,就很好的解决了漏尿问题,而且易于穿着、方便活动,能帮助妈妈减轻劳累,让孩子轻松学步。

婆婆·妈妈成长学步裤 穿脱方便运动无束缚

婆婆·妈妈成长学步裤是我经过多方面考察,最终选出一款比较舒适好用的拉拉裤。严格按照国家GB15979标准生产,生产制造过程实行全面质量管理,采用紫外线杀菌,产品长期经国家轻工业局纸张质量监督检测泉州站和省防疫站检验,符合质量标准,卫生可靠。

婆婆·妈妈成长学步裤 穿脱方便运动无束缚

婆婆·妈妈成长学步裤选用进口优质高分子、面料等原料制成,拥有神奇的弹性腰围,伸缩力强没有束博感,就像小内裤般易于穿脱,双重防漏边又能保持腿边干爽。超大的吸收量,睡觉时也不担心会侧漏。

婆婆·妈妈成长学步裤 穿脱方便运动无束缚

有了婆婆·妈妈成长学步裤,让孩子可以不受打扰,成长步伐一直前进。婆婆·妈妈成长学步裤,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婆婆·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