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腹泻怎么办?众道妙方沙棘莲子颗粒 宝宝远离远离腹泻困扰
2019年12月31日 11:02来源于:众道妙方
分享:

如今,腹泻的问题十分常见!它是由多种病因导致的一组典型症状,发病人群大多是低于2岁的。如果家长不够重视,的时间有所拖延,极有可能出现电解质紊乱的生理反应,进而可能导致生命危险。那么,当宝宝出现腹泻问题时,宝妈宝爸们又该如何是好呢?这个时候,众道妙方沙棘莲子颗粒是不错的选择哦,它采用药食同源配方,绿色安全,温和呵护,可帮助宝宝尽快恢复健康,远离腹泻困扰!

宝宝腹泻怎么办?众道妙方沙棘莲子颗粒 宝宝远离远离腹泻困扰

众道妙方沙棘莲子颗粒采用了具有“天然维生素宝库”的沙棘,有健胃消食,健脾止泻之功效;莲子有补脾止泻,益肾安神之功效。适用于一般的腹泻,病毒性腹泻,脾虚性腹泻引起的水样便,蛋花样便,绿便等症状。

亲爱的宝妈宝爸们,家有腹泻宝宝,众道妙方沙棘莲子颗粒要常备哦,关爱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更舒适,爸妈更放心!

温馨提示:本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众道妙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