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瓶更加适合宝宝?丘比奶瓶更加适合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31日 11: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吃饭用的工具,但是有的宝宝对奶瓶有一定的排斥,选择一款让宝宝熟悉的奶瓶可以让宝宝更快的接受。丘比奶瓶采用仿真设计,宽口径母乳实感奶嘴能使婴儿舌头及上颚的圆形凹处"哺乳窝"紧紧包住的奶嘴。采用舌头蠕动运动的曲线设计,奶嘴如同乳房般的鼓起。让宝宝感觉像吮吸妈妈乳头一般,宝宝更加容易接受。

什么奶瓶更加适合宝宝?丘比奶瓶更加适合宝宝

奶嘴是与宝宝口腔直接接触的物品,更换宝宝使用的奶嘴比更换奶瓶更重要,应该平均1~2个月就更换一次。奶嘴使用过久容易变形,宝宝吸吮过久会影响口腔的发育。如果发现奶嘴有任何的变色或是损坏,如开口撕裂,或是奶嘴变薄,应该要立即更换奶嘴,以免奶水喷射出来,有可能造成宝宝窒息。

什么奶瓶更加适合宝宝?丘比奶瓶更加适合宝宝

丘比宽口径母乳实感奶嘴采用透气设计,维持内外气压平衡,吸嘴不会吸扁或产生凹陷现象,流量稳定,吸吮顺畅。当宝宝吮吸时,奶头的形状会随着舌头发生变化,这种自然的吮吸动作有利于婴儿面部、下颚、牙齿及口腔骨骼的发育。

丘比奶瓶采用进口食品级硅胶原料制造,无异味,耐高温,彻底消除制癌物亚硝酸,不释放干扰荷尔蒙分泌的化学物质-双酚A。符合国家卫生标准,亦符合美国FDA及欧洲EN等相关标准。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丘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